蘇明:哪裡有事故哪裡就有中共黑手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訊】世界上的任何事情總是在變化著,有的是突然的巨變,有的是在不知不覺中變換著,其實每一種改變之後,只要我們能夠拿出幾分鐘的時間去加以思考,不但可以使自己變聰明了,思想也逐漸開朗了,見識增加了,慢慢的就摸到了事物發展的規律。其實這也是自我提高修養和學識見解的一條必由之路,說的再明白些,那就是從井底爬到井口,再跳到井外的過程。

古人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書是吸取前人的經驗,行路則是擴大視野,有所發現、有所創新。孔夫子說,學而時習之,多數人的解釋是一邊學習新知識,一邊還要不斷的溫習學過的知識。

孔夫子從來不打算把人們變成書獃子,或者是蛀書蟲,而是要人民一邊學習,一邊去實踐實習。行萬里路也好,實踐實習也好,都是為了不做井底之蛙,提升自己的學識道德的修養。於是才可以遇事不亂,處亂不驚,僅此一點,共黨們是望塵莫及的。

這幾天埃及的法院審判前總統穆巴拉克,鐵柵欄的後面,穆巴拉克是臉色蒼白的躺在了病床上受審,周圍被獄警和護士們監視著。其實不過才兩三個月前,這位穆巴拉克在辦公室,在電視屏幕前是一臉仇恨,堅定的下令,要軍警出動屠殺鎮壓所有反對獨裁政權的抗議民眾,幾百幾千抗議民眾就死在他的命令之下。

共黨也得意洋洋的播放這些新聞,無非就是要讓中國人民知道,反政府的下場是什麼。但是人性與獸性,人類與匪類,在思維形式上,從根本上是完全不同的。以殺人的罪行去求得自保,根本是自保不得,反而激發了更大的民憤。

知道末日來臨的穆巴拉克又想去利用人類人性中的憐憫和寬容,祈求人們給他和他的老婆、孩子們一條退路到外國去隱居,安度殘年。但是被大屠殺、大鎮壓激怒了的民眾拒絕了他的祈求。時光如流水,才這幾個月,穆巴拉克一生貪污的五百多億美元被歸還給了埃及人民,本人及其幫兇、幫閒們受審,埃及人民把自己從獨裁專制下解放了出來,步入了世界民主的大家庭。

在世界人們的眼睛裡埃及人民是英雄,世界人民為此而高興。共黨恐懼封鎖新聞,中國人民可能不知道,穆巴拉克現在的下場,或許還以為穆巴拉克的政權是固若金湯,隱喻著共黨政權雖然是提不到固若金湯,但是再強撐上幾年,或許問題還不大,這就是在恐懼中的共黨所能祈求的最大巴望。

但是溫州撞車一事,共黨們是手足無措,草菅人命,前後言辭的自相矛盾,漏洞百出,言語含糊,急於了事等等行徑,公開且又毫無掩飾的暴露於大庭廣眾之下。於是有個網站就再次提出,悼念撞車事件死難人員,繼續中國的茉莉花運動。

有人認為共黨政權是推翻不倒的,有人認為個人的能力是太渺小。記得幾十年前曾經看過一本書,書中有一句話說是,第一個去嘗試著吃西紅柿的人是英雄。當時我為這句話震驚不已,估計各國都有烹調西紅柿的名廚師,但是如果沒有這位試著吃下西紅柿的英雄,也就不會有這些名廚師了。

埃及人民是不屈不撓,團結一致的抗爭勝利了,埃及人民是英雄,是所有極權專制獨裁政權下,掙扎著的人民的英雄。那麼十六億中國人當中難道會是沒有英雄嗎?西方各大電視台前幾天都報道出了,新疆和田的街頭全副武裝的軍警林立,挨家挨戶的抓人打人。

未經證實的消息說,和田和喀什都發生了大屠殺,原因是不久前據共黨宣傳說,有維吾爾人衝進了派出所打死打傷了幾個警察。共黨說這些維吾爾人是恐怖分子,如果這幾個人確實是恐怖分子的話,那為什麼要對維吾爾人進行大屠殺呢?又要封鎖全城呢?這就是一個惡毒的給出了一個信號,那就是說所有的維吾爾人都是恐怖分子。

從這個邏輯上還可以進一步推論為,維吾爾族人信仰伊斯蘭教,回族人也信仰伊斯蘭教,既然信仰伊斯蘭教的維吾爾族人是恐怖分子,那麼同樣信仰伊斯蘭教的回族人也是恐怖分子,於是中國大陸就有六千多萬恐怖分子,而全世界則有十億的恐怖分子,這樣的推論能站得住腳嗎?

佛教傳入中國兩千多年了,在以後的年代裡出現了四大教派,佛家講禪宗,他們就是棲霞禪宗、靈巖禪宗、玉泉禪宗和天台禪宗。而天台禪宗後來傳到了日本。再加上後來藏傳佛教的大乘佛法,以後也出現了紅與黃兩個教派。

伊斯蘭教也是同樣在流傳於世的這一千四、五百年間,也分成了大小不同的教派。而其中以本拉登為首的原教旨主義的教派是主張以恐怖手段對付人類的文明和進步的。所以各國在譴責恐怖主義罪行的時候,都要清楚的說出伊斯蘭原教旨主義恐怖分子,因為反人類的恐怖分子在十億的伊斯蘭信徒之中,所佔的比例是極少極少的。

維吾爾是現代的稱呼,古稱是突厥,是從土耳其遷徙進入新疆的一支,他們至今仍然自稱是突厥,由於東遷到了新疆,所有自稱是東突厥,或者是東突厥斯坦,這也表現出他們不忘自己的根。

土耳其是伊斯蘭國家,但確實沒有原教旨主義這個教派,所以在十年的反恐戰爭之中,土耳其也是堅定的站在了反恐怖的立場上。那麼本身同根生的維吾爾族人怎麼會成為了恐怖分子了呢?

據我所知維吾爾族人並沒有原教旨主義者,這至少可以說明維吾爾族人不是恐怖分子,至於襲擊派出所,打死打傷警察,我相信事情的實質和真相,那是和楊佳先生手刃十個警察的情形是一樣的。

楊佳先生衝進了警察辦公樓,手刃了十個警察,那不是恐怖主義的行徑,而是上海警察先打傷打殘了楊佳先生,而後又拒不認錯,企圖是打了白打,草草了事。楊佳先生是討不來個說法,於是就給作惡的警察們一個說法,那麼幾個襲擊派出所打死警察的維吾爾人想必也有這大同小異的原因。

我不知道別人是否也會這樣想,凡是當官民衝突的時候,我會第一時間毫不猶豫的就佔在了民的一邊,並且確認是共黨的官欺壓了民。凡是老百姓個人與共黨的公務員或軍警發生了矛盾的時候,我也會立時站在這個個人的立場上,確認並肯定這個人是被公務員,或者軍警欺辱了。

這倒並不是因為我恨共黨,於是共黨就都不好,本人也曾是共黨所說的那群所謂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的花朵們中的一朵,對共黨的認識也是從一張白紙開始的。共黨的所作所為在我的這張白紙上所出現的,那就是撒謊、騙人,實事原本是如此,以及到不滿不平,憤怒,最後到痛恨。

這正是共黨自己把我一步一步的引向了痛恨共黨的立場上。從小就看慣了北京的警察那副自以為是、蠻不講理、好佔小便宜的德行,共黨的大小幹部們語言無味,面目猙獰,見利就占的情形,也實在是見得太多太多了。

北京尚且如此,那麼山高皇帝遠的地方,共黨機構的情形也就可想而知了。楊佳先生,鄧玉嬌小姐殺警察、殺幹部是有原因的,所以被民眾稱為是英雄,而這幾個衝進派出所殺警察的維吾爾族人,也必然是有原因的。

共黨是又封網,又封鎖消息,不讓人們知道這個原因,那就足以證明這個原因是一定會引起民眾的同情、憤慨,也足以再次暴露共黨獸性匪類的嘴臉。於是沖派出所殺警察的事,那就又會成為一個令民眾拍手叫好,大讚英雄的效應了。

真的是要感謝互聯網的發明,不但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而且使得這個世界上的極權者們,獨裁者們、專制者們,所有的行徑和嘴臉暴露於世。疲於奔命的封鎖信息 ,其後果那就如同共黨養著幾千萬作思想工作的黨棍們一樣。六十多年了,民眾的思想從來與共黨所想是和不了轍,也壓不上韻,反而最後走上了對立。

共黨也知道自己是個爛透了的政權,統治的成本又高,而統治的能力是一天不如一天。有人說共黨改變了,現在允許人們說話了,和以前大不一樣了,現在許多話都可以說了,言外之意似乎是共黨的黨恩浩蕩,賞賜給民眾一些自由了。

其實是共黨屏蔽網絡,也和以前統一人們的思想是一樣的,都是根本就無法辦到的,所以共黨也只能是假裝出一副寬容大度的樣子,其實是在忍受著被動的挨打和挨罵。

就以七月二十三日溫州撞車發生以後,共黨當局的一切做法都令人們感到是疑點多多,可是共黨始終就是派不出一個人,說出幾句能夠讓民眾們信服,或者使民眾們感到多少還合情合理的話,所以民眾的質疑、指責、諷刺、謾罵的評論和話語就鋪天蓋地的出來了。

共黨一貫是壟斷話語權的,這種局面是被徹底的擊碎了,這既不是共黨的恩賜,更是共黨最恨和最怕的事情,只是由於共黨毫無辦法,毫無能力,所以是只好忍受。

網上有一段貴州電視台主持人先生對鐵道部的直率的嚴厲的批評,這位主持人先生說,在你道貌岸然、溫文爾雅的面對鏡頭作出承諾的時候,有多少可恥的、臭不可聞的、血淋淋的、赤裸裸的腐敗。這樣一針見血的批評,如果是在十年前進監獄是無疑的,如果是在三十年前送了命都是有可能的。

上個世紀的四十年代,仍躲在延安的共黨,那就是因為王實味先生寫了一篇題為「野百合花」的文章,於是就砍掉了他的頭,又把他的屍體丟進了枯井裡。於是就有人擔心這位主持人先生會被共黨報復,但是大多數的百姓們相信是不會的。

因為他們已經看到了,共黨今天已經成了秋日的落葉死之將近,或者是秋後的螞蚱蹦不動了,這就是共黨在六十年的時間內的變化,是屬於那種不知不覺中在變化,失去了權威、失去了誠信、失去了民心、失去了合法性,最後到了今天萬夫所指的過街老鼠的地步上。

主持人先生的這段話是極有根有據的,前不久看到了揭露鐵道部的一個叫做張曙光的局長,在美國和瑞士的銀行裡竟然存入了二十八億美元的私人存款,一個月不到,溫州就撞車了,兩百多人死於非命。交通運輸出事故,哪個國家都有,在這個世界上也可以說是天天發生。

但是唯獨中國大陸不同,這不同之處就在於事故的背後都有共黨貪腐的這個特色。樓倒、橋塌、路垮、水庫漏水是堤壩崩坍,大小的礦難,哪一件事故的背後沒有共黨的這支黑手呢?億萬富翁哪個國家都有,加拿大有兩個擁有幾十億資產的家族商業,一個是經營了三百三十年、十幾代人的努力奮鬥才到了今天的規模;而另一個是經歷了近四百年的努力,但是在不到十年前,這個家族還是破產了。

共黨們究竟是有何德何能,從一個窮光蛋一躍就成為了億萬富翁,只不過需要幾年、或者十來年的時間,其特色就是公權利私有化,然後以權力出租換取私人財富,再利用權力是到處伸手,層層扒皮,外加貪污和搶劫。

一場汶川地震,豆腐渣工程的特色徹底的暴露於世。由此不難想像共黨們貪污了多少工程款,而震後二十天,海內外華人為災區捐款四百四十億,一年之後被揭發出來,其中的百分之八十被層層共黨們貪污掉了,僅此一筆貪污巨款就能夠成就出多少個共黨的億萬富翁。

二十二年前的北京民主運動期間,沒有人喊打倒共產黨的口號,可是今天殺共黨狗官,炸共黨政府大樓,為共黨立墳墓的事情是比比皆是,而且民眾還見怪不怪,這同樣也是國人民眾們在事實面前經過反思,逐漸的認透了共黨獸性匪類的本質。

即便是那幫犬儒、五毛、憤青憤老、幫閒篾片們想要幫助共黨重建威風,收復民心,可是首要的一件事,那就是拿什麼去取信於民呢。無論從哪一方面,共黨都已經輸得血本無歸了,正如東北農民說過的一句話,那就是爛泥是扶不上牆的。

就是這兩天又看到了一則報道,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方正縣政府,為了侵華日軍中的滿洲開拓團的死難者們,竟然花了七十萬元建立紀念碑,又花了七百多萬元修建了一條通往紀念碑的道路,每年為此還要花費二十萬元的維修保養費用。

而最近還打算出資一千五百萬元,拍攝一部叫做滿洲開拓團的電視劇,同時還要求所有的商業店舖的招牌上,必須用中日兩國文字,而日文還必須要達到百分之三十以上。當地共黨政府解釋說,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反省歷史祈願和平,而知情人士透露說,是黑龍江省政府為了吸引日本商界投資這個目的。

此一做法遭到了民間和學者們的一片指責。為了GDP和所謂的政績,竟然是不顧國恥,那十四年的抗戰究竟該反省的是誰?和平是靠祈願能夠得來的嗎?沒有國軍的浴血奮戰,恐怕至今日本人仍然還在中國。

有網民評論說這個政府竟然下賤到了這個地步上,為什麼不建個靖國神社拜一拜呢?網民們的這些評論是十分說明問題的。共黨為了招商,竟然強迫中國人忘掉歷史規劃日本。那麼共黨所說的是共黨領導的抗戰的話,就實在是令人無法相信了。

日本政府為了死於侵華的軍人們,為他們一個一個的立了神主、牌位送進了靖國神社,朝野是年年祭拜。中華民國政府為了三百六十一萬捐軀的英靈們建立了忠烈祠,一個一個名字的刻在了石頭上,接受後人的緬懷。共黨的抗日烈士的靈堂又在哪裡呢?英靈們的神主、牌位、姓名又在哪裡呢?

據當地網民們揭露東北抗日聯軍英烈的墳墓早已是荒蕪了,許多已經是找不到了。既然共黨說出了要反省歷史 。本人倒認為是件好事,那就讓我們從抗戰開始到內戰,再到韓戰,從五十年代到現在,對共黨的一切所作所為,共黨不反省人民要反思,最終求得自我的解脫和解放,義無反顧的推翻這個政權,把自己的國家從極權下解放出來,步入世界這個大家庭。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