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提名戰 裴利對準奧巴馬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訊】(中央社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13日綜合外電報導)今天正式宣布加入共和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競選的德州州長裴利(Rick Perry),將矛頭指向奧巴馬政府,而且火力全開。

今年61歲的裴利在對大約700位保守派人士演說時表示:「我們不能讓這種群龍無首的領導方式再繼續4年。」

他指責奧巴馬在債務危機中未能讓立場嚴重分歧的國會議員團結起來,以即時避免債信評等遭降級。

裴利說:「我們無法,也絕不能夠再忍受4年的失業上升、增稅、增加債務、增加對想傷害我們的國家的能源依賴。」

裴利在聲明中說:「現在是讓美國再度運轉的時候了。」

他將砲口對準奧巴馬政府,他說,美國沒有破產,破產的是在華府的美國政府。

裴利也主張減稅,以刺激美國經濟復甦。

他說:「總統先生,我們要告訴你,你不能以出賣美國給外國債權人的方式贏得未來。」

他也指責奧巴馬的外交政策。他說:「我們的總統羞辱我們的盟友,卻鼓勵我們的敵人。」

裴利說,他的外交政策原則「很簡單,就是與支持我們的人站在一起,我們也將強力維護我們的利益,對於那些威脅我們利益、傷害我們公民的人,我們不會只是口頭責備,我們會擊敗它」。(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