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遊客喜聞真相 香港退黨故事感人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訊】新聞週刊(282)大紀元時報2004年底推出《九評共產黨》社論,同年香港也開放大陸自由行,大陸訪港遊客激增,2010年更創下新高,達2,247萬人次。樹立在香港各大旅遊景點和鬧市的退黨點,已成為大陸遊客心中的一道矚目的風景線。目前三退人數以每天5、6萬人的速度遞增,截至今年8月7日為止,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登記的三退人數總額超過一億人。在這歷史性的關鍵時刻,讓我們一起去見證一下香港感人的退黨實況。

設立在各大旅遊景點和鬧市的退黨點,因應大陸遊客旅遊路線運作,從早上到晚上都有。位於灣仔的金紫荊廣場是大陸遊客必遊景點,晚上附近有觀光郵輪提供給遊客搭乘欣賞維多利亞港的夜景,一團團的遊客,非常熱鬧。

阿農二年前開始在金紫荊廣場講真相勸三退,每天下午5點半開始到晚上最後一班郵輪離開,最高記錄一天可以退近百人,而且很多人都主動的表示要退。

香港退黨義工阿農:「那天晚上有一個先退了,然後他後面的人說我呢!我呢!」

阿農:「他的太太在旁邊一面聽就一麵點頭一面樂,後來我就跟她說咱們叫得幸福,原來拽著他的下級這個時候也轉過身來做了三退。」

阿農:「晚上同修抱了一個電視機一路走過去,我就一路指著電視機跟這些行人講真相,就一路退過去,20幾分鐘退了21人,哇排隊的退,一讓他們退都點頭了,因為講真相這麼多年了,還有退黨大潮現在是一億人啊,每個人都覺醒了,覺醒的民眾都想得救啊!」

阿農拿著小展板,以平和的語氣勸三退,感染許多大陸遊客。

阿農:「徐貴祥退出黨團隊,小寶貝退出少先隊,寫在白紙上貼在街上給老天爺表個態,每個人都能保平安,挽救生命功德無量,你給他們每一個人做了,每一個人都能保平安,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記住了,祝你平安。」

阿農:「就這樣寫個名字,一個化名寫在白紙上貼外面就保平安記住了。」

阿農:「是冤枉的,49年到今天哪一次運動不是捏造罪名的,你看這天安門自焚(這是真的嗎?)你看一看天安門自焚,那個人燒糊了還是烤鴨一樣,你回去再把以前的錄像拿出來放一放,這個人成烤鴨了,中央電視臺播的。咱們叫龐世昌,世世代代繁榮昌盛,祝你平安喔(謝謝),認可就好,平安啊。」

阿農:「大家能夠記住法輪大法好保平安,能夠三退保平安,惡有惡報,捏造罪名迫害法輪功都是中共做的(退了、退了)。不要給它連纍,這就好了。曾如安,如意平安,小美女祝你平安(謝謝),不要謝謝。韓力寶祝你平安(謝謝)。」

位於九龍尖沙咀的尖東廣場是大陸旅遊團旅遊的最後一站,一車車的遊客,有的看展板,有的拿真相資料,有老有少。60多歲的廖姨穿梭在遊客中勸退,已經有6年多的時間。

香港退黨義工廖姨:「金福好了,黃金的金、幸福的福,回去保平安保家庭平安保子女幸福好不好,一個小名,不管是黨團隊,入甚麼退甚麼,入了黨沒有?是黨員嗎?是不是黨員那就對了,不管黨團隊咱們不要,就當中華兒女,就堂堂正正當中國人。」

廖姨:「先生幫你退了回去,叫健平,健康的健、平安的平,祝你平安幸福,回去會高枕無憂。」

廖姨:「一個小名,就是你金平、金玉ok!以後你們就是最幸運的生命了。」

廖姨強調講清真相最重要。

廖姨:「這個點是最後一站而且是來往的人很多,我是著重講,主要是講真相。我覺得講真相最重要,講清真相他明白真相後,他回去會把真相帶到,是一個活傳媒,能帶給其他親朋好友帶到大陸去,所以著重講,但是有的聽完了不一定退,但是他一上車的時候就會表示很認同,或是有的走到你面前鼓掌。」

九評推出已近7年,香港退黨義工們默默的耕耘,他們表示,看見大陸遊客明白真相、退出惡黨的喜悅,是他們最大的回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