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構建和諧社會」必須徹底平反右派冤案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訊】尊敬的胡錦濤主席:你好!

你在你多次講話和文章中提出:「要構建和諧社會」,據我所知,你的治國理念深受全國各界人士的擁護與認同。「和」比「鬥」好。鬥,你爭我奪,仇恨連綿,國家分裂,民之不幸;和,和氣生財,上下一心,全民團結,國家之福。原黨和國家領導人毛澤東一生好鬥,大力推行「階級鬥爭」,什麼「與天奮鬥其樂無窮,與地奮鬥其樂無窮,與人奮鬥其樂無窮」。結果鬥得工廠不出產品,土地不長糧食,田荒山禿,赤地千里,餓殍盈野,冤案如山,監獄林立,共和國的精英和功臣幾乎被他斬盡殺絕,這是盡人皆知的事實。我等老右是鬥爭的犧牲品,因而十分憤恨人為製造起來的「階級鬥爭」。遠在四十年前,我就以「豆歌」為題寫了腹誹「以階級鬥爭為綱」的「黑詩篇」:「打開抽屜儘是豆,紅豆黑豆一抽抽。山羊吃豆成耗子,鹿子吃豆變小偷,犀牛吃豆角不銳,老虎吃豆灰溜溜,佛爺種豆不吃豆,高坐蓮台把歌謳。」這首豆歌把「階級鬥爭」給中華民族帶來的災難,說得雖不淋漓盡致也入木三分。其實,我們這些老右,在反右前都十分崇拜毛澤東。那時每呼「毛主席萬歲」的口號,常常熱淚盈眶,熱血沸騰。現在對他不但恨,而且鄙棄,常想明天就從天安門城樓把他的肖像摘下來。這絕不僅是我們老右的願望,而是很多很多中國人的願望,因為他實在是一個亙古未有的暴君,值不得尊敬。這叫咎由自取,也是因果所定。

胡主席,我說的是實話,如不信可全民公決。在他西去後,鄧小平最大的功績就是不再搞「抓綱治國」的「階級鬥爭」,提出了「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大力發展生產、提高人民生活水準」的務實治國方略,接著又支持胡耀邦平反歷史上留下來的冤假錯案。但不徹底,給完全錯誤的反右政治運動留下一個「只是擴大化」的不光彩的尾巴。這個不實事求是的「尾巴」,還寫在中共中央的決議裡。我們認為,如果不割掉這個不公正的近似笑話的「尾巴」,國家怎麼能「和諧」呢?五十年前那場絞殺言論,顛倒是非,無中生有的所謂「反右鬥爭」,是毛澤東的罪惡,也是中共的恥辱,使共和國建設的生力軍、中華民族的知識精英一夜之間淪為社會賤民,多少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被折磨致死、甚至被殺掉的,何止千千萬萬,萬萬千千,真叫血淚斑斑,慘不忍睹,遍地實證,罄竹難書啊!(我將在我以下的信中舉出一件一件案證,如不是事實願以身殉。)

尊敬的胡錦濤主席,毛澤東五十年前發動的這場違背天理,陰險毒辣的「反右鬥爭」,你們當今執政的精英們沒有任何責任,難道有必要背這個包袱嗎?難道有義務包庇毛澤東的罪行,承攬鄧小平的錯誤嗎?!歷史就是歷史,事實就是事實!徹底平反右派冤案,不僅是給共和國打下萬年根基,給中國共產黨拭去污垢,也給你們「構建和諧社會」增光添彩。當然,這需要政冶家的勇氣和魄力。我們想中共當今執政的精英們,一定有此勇氣和魄力!記得美國第16任總統亞伯拉罕•林肯先生說:「這一刻終於到來了,我意識到奴隸制度必須死亡,而國家必須生存下去!」在1862年他斷然頒佈瞭解放黑奴的《解放宣言》,留下千秋美名,在美國人民心目中擁有崇高的地位,被歷史學家評為真正偉大的總統。我們誠摯希望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六任國家主席胡錦濤閣下,徹底為千千萬萬近似黑奴命運的右派分子平反,留下名垂環宇的大名,使中共改弦更張,成為一個真正「與時俱進」,為人民謀福利的執政黨!不僅我們活著的右派分子感謝你們,那些屈死的右派分子也會含笑九泉,忠魂起舞,我們的子孫後代也會銘記知過能改的中共,閣下何樂不為呢?鄧小平能埋葬毛的「階級鬥爭」理論,尊敬的胡主席,難道你不能把鄧留下的「反右鬥爭是正確的,只是擴大化」而已這條不光彩的尾巴,徹底翦除擯棄嗎?這不也是「和諧社會」的真正開端嗎?這是一個老者的誠實聲音,一片肺腑之言,希望你能聽到看到。

敬頌胡主席身體健康!

上書人成都日報社退休幹部黃澤榮,筆名鐵流,曾用名曉楓
2007年4月25日於北京家中

文章來源: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