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愛瘋何時上市 蘋果迷心焦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Apple)推出各方期待的iPhone 5的謠言自去年就開始在網路上流傳,但最近的謠言有數項改變已經讓iPhone迷為之瘋狂。

有人說iPhone 5將在9月上市,也有人說10月才是正確時間,更有人說,依照蘋果的習慣,應該會在今年秋天先推iPhone 4S,iPhone 5與iPad 3都得等到明年。

各種謠言都說,iPhone 5很快就會公開,但並非所有消息人士都同意,年終假期可以買到這項新產品。Digitimes先前報導指出,蘋果可能在9月推出iPhone 5及iPad3,並在10月正式上市銷售。

Bloomberg.com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大致也是如此,也就是蘋果計劃9月推出新iPhone,但有人懷疑這款新iPhone是否真的是iPhone 5。

以過去的經驗,蘋果在推出新產品之前,都會先推升級版。因此部份人士認為蘋果今年也會如法炮製。

PCMag.com張貼的文章說,BMO資本市場(BMO Capital Markets)的貝克曼(Keith Bachman)告訴客戶,iPhone 5將於2012年年中公開,「促使其他人認為,蘋果今秋公布的是稍微升級過的iPhone 4」。

然而有匿名消息人士說,iPhone 5今年10月就會上市,且比較可能是月底而非月初。

Planetinsane.com則報導,蘋果可能會推出兩款新iPhone,但沒有說是iPhone 5或iPhone 4,只說其中一款是雲端iPhone(iCloud iPhone)結合iCloud與iOS 5,使用蘋果最新的雲端服務。

雲端iPhone因為快閃記憶體比較小,若綁約24個月就能免費使用,因此雲端iPhone據說比較便宜。它使用iPhone的零件,並將與iPhone 5一起現身。

據說iPhone 5延後上市,就是因為蘋果希望這款新機與iCloud iPhone一起上市。

雖然上市時間眾說紛紜,所有謠言都認為,iPhone5與iPhone 4在設計上不會有太大改變,可以期待的是iPhone 5處理器更快,攝影鏡頭解析度更高。

(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