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8月14日台灣速速看

1.汽柴油價 15日起降6角

明天凌晨零時起,汽、柴油每公升調降0.6元,創下7個半月以來最低價,調整後油品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0.6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1.3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2.8元,至於超級柴油則是每公升28.6元。

2.建仔凌晨對費城人 搶連勝

旅美台灣投手王建民,凌晨1點半,將在客場掛帥先發。面對近況極佳的費城人要搶連勝,除自己拿手伸卡球得維持水準外,還要祈禱老天爺賞光,不要再下雨。

3.中元節商機大 量販業績增三成

今天是中元節,各地量販店搶中元節商機,除泡麵、餅乾低價促銷外,鮮果肉類的買氣也都很旺,讓量販店今年中元節業績成長了兩到三成。

4.上班族擁智慧3C 近人手一機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台灣高達65.52%的上班族擁有智慧型的電子產品,其中以具有觸控式螢幕的智慧型手機佔最多,其次才是平板電腦或iPad。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