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繁華市區集會 慶賀一億人三退覺醒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據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報告,截至8月7日,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民眾已超過一億人,其中退黨人數超過3千6百萬。為了祝賀這一億中國民眾能夠走進新紀元,14日,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在吉隆坡最繁華鬧區舉辦了一億慶祝活動。活動現場迎來了許多民眾的駐足觀看,共賀這一偉大歷史時刻。

8月14日下午兩點左右,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分別發表了馬來文和中文,“慶祝一億中國民眾脫離中共及相關組織:看《九評》,認清和清除共產邪惡”文稿。


(攝影:楊曉慧/大紀元)


(攝影:楊曉慧/大紀元)


(攝影:楊曉慧/大紀元)


(攝影:楊曉慧/大紀元)

中文發言人蔡先生現場宣讀道:“偉大的歷史時刻正在朝我們走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勢如破竹,已經有一億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為自己選擇了美好未來。”

蔡先生陳述,一億人三退是一個重大的歷史里程碑!如此龐大的三退人群,涵蓋了中國社會從普通民眾到中共黨政軍各級幹部的各階層和各領域,而且發生在中共暴政依然肆虐中華大地期間,這本身就是了不起的人間神蹟!也為中國民眾徹底解體邪惡的中共帶來無窮的勇氣和真實的希望表示祝賀。

文中特別強調並告誡世人,中共從成立起,就以反人類的、反中華民族、反文化傳統和普世價值的猙獰和狡詐的面孔肆虐中華大地及全人類。中共的真實面目就是一個邪靈,它的撒旦伎倆足以使人中的任何其它辦法對它都收效甚微,而只有民眾內心的覺醒與唾棄共產邪惡的大潮,才能使它徹底失去生存的空間與能量。

蔡先生最後希望,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真誠的希望所有還未曾“三退”的中國民眾更加積極的退出中共黨團隊,以更加勇敢果斷徹底的姿態否定中共。也誠摯的建議所有已經退出中共的民眾更加積極地傳播《九評》,積極地幫助促進全民退出中共,銷毀中共邪靈賴以存在黨文化包括書籍、旗徽以及各種中共標識象徵,加速解體中共的滾滾歷史洪流。

活動在慶祝過程中,得到了很多現場民眾的支持和鼓勵,他們紛紛索取真相資料並攝影留念。

馬來文發言人郭勇強先生也宣讀了馬來文文稿,和馬來西亞民眾一同慶祝這偉大的歷史時刻,也希望他們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擁有最美好的明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