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強拆曾霞敏控告中共 被告方積極回應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抗強拆聯合會理事曾霞敏,近日接連舉行抗議行動,通過政治、法律途徑,要求中共政權歸還強佔的15畝祖傳良田,賠償為京滬高鐵建設所強拆的700平米祖傳私宅。

右圖是曾霞敏到美國紐約聯邦法院狀告中共政權強拆民宅,強占良田。訴狀將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上海市長韓正、中國鐵道部、以及京滬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列為共同被告。訴狀還要求對上述被告追繳高達兩億美元的懲罰性賠償。

依照美國聯邦法院的相關規定,美國聯邦法院的法警(Martial)將在120天內將傳票送達上述被告。一旦傳票被送達上述被告,被告人將有責任到庭接受審判,或者接受缺席審判。

曾霞狀告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上海市長韓正後,各個著名海內外媒體都對此案進行了跟踪報導。此後,中共上海市政府指派嘉定區區長孫繼偉,及房地產局長,信訪辦主任等高官多次到曾霞敏家進行拜訪談判,提出各種私了方案。

就在今天,2011年8月14日,即便是星期日,中共上海市政府以及京滬高鐵的有關負責人,又一次找到曾霞敏的弟弟進行協商。目前,就曾霞敏家被京滬高鐵強佔的15畝良田,以及被強拆的700平米老宅的賠償協議,正在反反复复討價還價地談判。

曾霞敏目前是抗強拆聯合會發起人和理事。曾霞敏希望通過追討被強佔的祖上良田,探索出中國公民討回被共產被掠奪的私宅私有財產的成功道路。希望中國所有不堪被共產,不願被強拆的公民能夠同曾霞敏聯絡,讓我們一道討回我們的祖上基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