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財色 貴州幹部與30女有染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5日電)涉及貪污而在押的大陸貴州三穗縣前副縣長楊昌明,被查出任職期間不但曾與30多名女性有染,生活作風「相當淫亂」,且染上愛滋病及「不只一種性病」。

大陸新聞晨報報導,今年不到40歲的楊昌明出身農村,曾擔任中共基層組織幹部,2008年升任三穗縣副縣長,主管經貿、招商、電力、石油、鹽務等業務,因貪污被當地商人具名舉報,被查出的受賄金額為人民幣40餘萬元。

今年3月遭停職調查、目前在押的楊昌明供稱,他在副縣長任內,曾與30多名女性發生性關係,其中多為女幹部及女教師,在當地已引發不小風波。

報導指出,當地司法機關多名辦案人員還證實,楊昌明生活作風「相當淫亂」,且染上「不只一種性病」。此外,三穗縣還傳出,1名女教師與楊昌明有染後罹患愛滋病,女教師憤而向警方控告楊昌明涉嫌性侵,進而使楊昌明腐敗罪行曝光。

報導說,楊昌明被刑事拘留後被查出患有愛滋病,在看守所內接受醫治。知情人士透露,楊昌明的妻子在得知他染病後非常氣憤,但兩人唯一的女兒仍不知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