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巴拉克復審休庭 下月初再審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訊】(中央社開羅15日綜合外電報導)埃及遭罷黜的前總統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今天被人由擔架抬入被告金屬籠後,法官宣布休庭3週,並宣布在宣判前暫停現場電視轉播。

法官雷法特(Ahmed Refaat)也裁定,應1月到2月起義期間遭殺害民眾的家屬律師要求,穆巴拉克的審判將與他當權時的內政部長艾德利(Habib al-Adly)合併進行。

雷法特暫停電視現場轉播審判過程,穆巴拉克的審判3日開審,今天開庭不久後休庭,接著宣布延至9月5日再審

穆巴拉克稍早搭乘直升機,接著由救護車送往開羅郊區一間警察學院內的法庭。

法庭外部署數千名鎮暴警察與裝甲車,以隔開透過大型螢幕觀看審判的穆巴拉克支持者與反對者。

但法新社記者表示,這兩個團體爆發扭打並互相丟擲石頭,至少有5人輕傷。

首次開庭時,穆巴拉克辯稱未預謀殺害抗議人士。埃及1月25日爆發民眾起義,示威人士走上街頭,推翻穆巴拉克政權。(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