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成客家美食 馬總統稱讚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訊】結合客家百大美食票選活動的「三民嘉年華會」,14號在高雄三民義民廟熱鬧展開,令人意外的是「義大利麵」竟然榜上有名,成了十大三民美食票選店家,這讓特地南下參加踩街遊行的總統馬英九,也感到驚奇。

自稱阿鳳師的立委侯彩鳳,——介紹新鮮出爐的十大三民美食票選店家,對義大利麵也上榜,讓馬總統感到相當驚訝。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覺得義大利人投向我們客家美食展,這代表著我們文化的包容,這一點非常的好。」

到場參加活動的總統馬英九也特地全程用客語致詞,最後還關心地問,鄉親們到底聽懂了沒有?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說的客家話大家聽得懂嗎?(聽得懂),我本身不只是中華民國總統,我也是客家子弟。」

「精彩百年、三民嘉年華會」活動,現場氣氛熱鬧,節奏強烈的音樂,連婆婆媽媽都忍不住上臺跟著跳。

踩街活動吸引了數千人參加,在行政院客委會主委黃玉振及藝人王彩樺等人的陪同下,馬總統帶領著剛出爐的十大美食店家,高舉宣傳告示牌熱鬧踩街,爭取民眾支持三民區成為高雄第十個商圈。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語舒、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