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奎洛獨中2元 曼城勝天鵝海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訊】(中央社曼徹斯特15日法新電)阿根廷籍前鋒阿奎洛(Sergio Aguero)今天在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以替補身分首度登場迎戰英超新軍天鵝海,結果梅開二度,助曼城以4-0大勝,處女秀表現令人驚艷。

以3800萬英鎊轉會費從馬德里競技(Atletico Madrid)網羅入曼城(Manchester City)的阿奎洛,繼57分鐘哲科(Edin Dzeko)打開僵局後,在第68分鐘近距離補進1球,曼城2-0領先。

全隊靈魂人物席瓦(David Silva)為曼城貢獻1球後,阿奎洛在傷停加時,壯觀一記30碼遠射,再次破網,鎖定勝局。

天鵝海(Swansea)自1983年以來首度重登英超(Premier League),地主隊的狄維茲(Carlos Tevez)體力不繼未登場,教頭羅吉斯(Brendan Rodgers)帶領的天鵝海子弟兵在升級後艱鉅的首戰中吞敗。(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