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提前過中秋 感受佳節歡樂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6日電)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人安、創世基金會今天下午邀請街友提前過中秋,現場除了烤肉的香氣,還有小朋友扮月兔大跳團圓舞,讓街友不只感受到佳節的歡樂,更接收到濃厚的人情味。

人安、創世基金會下午在萬華街友平安站舉行「月見幸福」活動,邀請當地街友一起烤肉提前慶中秋。另外也邀請愛心大使、藝人佩甄和小禎端出中秋烤肉食材,並祝福街友遠離貧窮、幸福平安,現場還有幼稚園小朋友打扮成月兔跳起團圓舞,讓街友感受濃濃的中秋氣氛。

人安基金會表示,這次活動是由日紳藝術印刷有限公司發想,和基金會合作舉辦「月見幸福」活動,陪同街友一起提早過中秋,除了祝福街友平安幸福,也希望讓他們知道,社會上還有這麼多人付出關心。

人安基金會表示,基金會每年都會為街友舉辦賀節活動,9月開始,全台將有15場活動,預計近1600名街友參與,除了發送給街友中秋禮品外,也會舉辦義剪的服務,現場還會準備小遊戲,和街友一起歡慶中秋,也希望各地的社區和機構能響應,一起傳遞愛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