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鬥氣拒演 惹上賠償官司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6日專電)南韓女演員韓藝瑟因與導演鬥氣罷演,導致她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間諜明月」昨晚未能播出,惱火的製作單位打算控告她妨礙業務,並要求100億韓元(約新台幣2.7億元)的賠償。

南韓「朝鮮日報」演藝版今天報導,韓藝瑟主演的KBS「間諜明月」以喜劇形式講述了南韓的韓流明星和北韓美女間諜的愛情,雖然開場是在新加坡出外景,頗具異國風情,卻敵不過SBS電視台的「武士白東秀」,「間」劇由於收視率偏低和情節缺乏發展性,一直處於苦撐的局面。

KBS昨晚未按預定播出的「間諜明月」第11集,取而代之的是總結第1至第10集故事脈絡的「間諜明月:特輯」。韓藝瑟連續兩天的罷演,是節目播出生變的直接原因。

在這種況下,韓藝瑟卻於昨天下午突然搭機去了美國洛杉磯。洛杉磯是韓藝瑟的出生地,她的家人都住在那裡。

報導引述「間諜明月」劇組人員透露,原定於14日一早開始拍攝,但韓藝瑟始終沒有露面。男主角Eric、戲齡比韓藝瑟高數十年的李德華、俞知仁和趙炯基等資深演員在片場一直等到中午12時,韓藝瑟也沒出現。韓藝瑟昨天雖然也有戲份,但也沒有現身片場。

劇組人員表示,韓藝瑟12日以身體不舒服為由,遲到了9個小時。次日和導演黃仁赫公開吵了起來。據報導,韓藝瑟曾向製作當局和KBS方面提出撤換導演的要求。

報導引述KBS電視劇局局長高榮鐸說,演員在沒有發生自然災害、疾病或事故等的情況下,因為自己的要求沒得到滿足,就不參加拍攝的行為太惡劣了。

製作當局說,韓藝瑟可能是想中斷在韓國的演藝活動。他們將以涉嫌妨礙業務對她提起訴訟,並要求100億韓元以的上民事賠償。

KBS表示,正在考慮換掉罷演的韓藝瑟,選擇新的女主角繼續拍。

報導也引述演出「間」劇的一位演員說,由於拍攝緊張得接近於直播,所以經常要在片場等幾個小時才能輪到自己拍,而且台詞也隨時改動,大家都很累,不能只怨韓藝瑟。

南韓演藝圈消息人士透露,韓藝瑟已有論及婚嫁的男友,此次罷演風波亦有可能延燒到韓藝瑟走出水銀燈下,步上結婚紅地毯的局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