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峰會 歐元窄幅震盪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訊】(中央社東京16日法新電)歐元匯率今天在東京匯市窄幅震盪,主因投資人引頸以待法國總統沙柯吉(Nicolas Sarkozy)和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對歐債危機的會談結果。

根據三菱東京日聯銀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BTMU)資深分析師內田(Minoru Uchida),在市場預期德法峰會對歐元區共同債券將不會有重大宣布之下,歐元區單一貨幣歐元的匯率可能在今天稍後兌美元以及日圓走軟。

內田向道瓊新聞社(Dow Jones Newswires)表示:「雖然波動區間可能不大,我預期市場因為失望,會出現一些賣歐元、買日圓的動作。」

歐元兌美元匯率下午在東京匯市從原先的1.4440美元兌1歐元來到1.4412美元;歐元兌日圓匯率從110.95日圓兌1歐元來到110.78日圓。(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