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大連毒工廠後台老闆真正是誰?(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訊】8月14號,中國大連有8萬民眾上街抗議示威遊行,他們提出口號:“PX滾蛋,還我大連”,“救救我的家鄉”,“老百姓要的是乾淨的土地、空氣和水源,在大連能夠生活”。

他們抗議的是中共建設的一個化工廠離大連市中心只有21公里,按國際組織的規定,這樣一個劇毒的工場要離開城市100多公里之外,可是中共為了牟取暴利,沒有經過國務院環保部的最終的批准,他們就提前了10個月生產,並且不告訴老百姓。

當老百姓從媒體中間知道有這麼個工廠存在,並且8月8號的“梅花”颱風幾乎把這個工廠要破壞掉,把這個PX這個庫存的產品流入到水面和空氣當中,所以這樣會帶來大連人民極大的困難和生命危險,因此這個抗議引起了全老百姓的支持,有大學生參與,有各界人士參與。

中共調動了大批的軍隊和武警,從瀋陽丹東調來軍隊來鎮壓、來不准允許他們參與,叫他們回家。市委書記在警察車上講話,說:你們回家吧,我們會把它關這著個廠。你們要不回去,我們要抓你們,這種威脅的口吻,受到了老百姓們的嘲笑。

那麼我們講,為什麼大連市政府會這樣狂妄的要秘密的生產這樣一個產品和毒害老百姓呢?

從媒體報導來看,其中有兩個關鍵人物,一個就是前大連市市長,現任的遼寧省省委副書記夏德仁,據說他是江澤民的外甥,只有他有一個江澤民做他後台老闆,他可以秘密的生產這樣的產品;第二個人就是一個太子黨商人,叫做王怡正,王怡正他是太子黨的從做房地產以後,進入到化工廠做為一個董事長,這兩個人操縱了這個工廠。

現在市政府答應要關廠,可是在8月15號,英國BBC廣播電台播出一個消息說,這個工廠仍然在生產,可見這個工廠它根本不賣帳,他為了他們的一黨一私的利益,為了牟取暴利,他們不顧百姓的生命,他們繼續在生產,所以老百姓堅持要求立即停止生產,而不要欺騙老百姓。共產黨正在欺騙老百姓、胡弄老百姓,還會偷偷摸摸的在生產。

那麼這樣的狀況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呢?大連是在渤海灣,渤海由遼寧、河北、山東三個省圍繞著一個內海,並且還有北京和天津,在這個地區有上億的人口,有十幾個上百萬人口的大城市,而這些大城市都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極力的、拼命的擴大化工生產、重工業生產,把它們的污區污水、廢氣廢料往渤海裡到,所以專家們估計,要不了幾年,渤海將成為一個死水、死港、死海。

這種狀況共產黨它們根本不在乎,它們、它們的子女往外國跑,中國人的子女和他們的後代還要在這個土地上生存,它們一概不管,那麼這種情況還不僅僅在渤海灣,而在全國各地都在發生。你們看,前幾天雲南省有一家化工廠把鍍這樣一個廢料倒入到江里,這個江河是通到珠江,珠江流域有一億多人口要受到危害;前不久,去年有南京有化工廠在城中心爆炸,就是化工廠在居民區建設,這是共產黨的這種伎倆,為了它們的牟利是不顧生命財產。

那麼好,我們可以做一個結論:中國大地上的生態環保的急劇惡化,使老百姓不能生存下去,有很多癌症村,癌症鄉、癌症縣產生,它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國共產黨。我們要結束共產黨,才能夠結束中國這個悲慘的生存的環境,才能夠還乾淨的土地、水源和空氣,還給老百姓。

謝謝各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