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控蘋果侵3項美國專利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中央社台北2011年8月17日電)彭博社報導,蘋果(Apple Inc. US-AAPL)遭宏達電(2498)控告涉嫌侵權3項美國專利。

根據法院紀錄,這項昨天向德拉瓦州威明頓(Wilmington)聯邦法院提出的法律訴訟,是兩家公司就通訊發明自去年以來向同一法院提出5件訴訟案中的1件。

宏達電在最近一次投訴中指出,蘋果以進口電子產品至美國方式,「已侵權並持續侵權」專利,且「宏達電深受無法彌補傷害之苦」。

在之前訴訟中,是由蘋果控告宏達電侵權。

當被問到宏達電的指控時,蘋果發言人于蓋(Kristin Huguet)透過電話評論說,「競爭者應開發自身原創科技,而非偷竊我們的」。

然而,宏達電針對持續訴訟已有最終解決的跡象出現。宏達電財務長容覺生7月26日接受彭博社電訪時表示,該公司與蘋果「必須坐下來把問題解決。我們對協商態度開放」。(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