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遊擊隊借槍糧64年不還 網友:土匪搶劫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在大陸,中共1921年進入中國後,為了奪取政權,成立了中共遊擊隊。據歷史記載和後人回憶,當時的中共遊擊隊在鄉間是欺男霸女,搶掠欺詐,完全是土匪行徑​​。據悉,東江縱隊在64年前向廣東博羅縣公莊鎮地主黃觀榮借了兩支步槍、一支手槍、250顆子彈,1,000多斤糧食和兩隻豬,遊擊隊中隊長李漢輝簽下了借據,至今未能兌現。有網民直呼,這實際上就​​是土匪搶劫!

中共遊擊隊借槍借糧 借方後人討還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東江縱隊在64年前向廣東博羅縣公莊鎮地主黃觀榮借了兩支步槍、一支手槍、250顆子彈,1,000多斤糧食和兩隻豬。遊擊隊中隊長李漢輝簽下了借據。

1977年,黃家向博羅縣民政局申請兌現此借據,當局卻以「這種情況戰爭年代很多,現在縣裏也沒錢支付」為由不了了之;2009年黃家再次申請,當局又以「雙方當事人都已不在,只一個人作證不夠」為由,將他們擋了回來。

求助無援下,黃觀榮曾孫黃蘇強近日遂透過網上尋求援助。他說,這張借據至今仍保存完好。但由於目前家境貧困,78歲的爺爺又病重,他希望政府能兌現欠債。

黃蘇強在網上還告知,其曾祖父是靠收租生活的地主,上世紀40年代兵荒馬亂,為了保護家園,買了一批槍枝彈藥。當時槍枝很貴,一支左輪手槍需要150擔稻穀,一支步槍就要100多根水桶粗的杉樹。

1947年,曾祖父把槍枝等物資借給東江縱隊,並由當年年僅14歲的爺爺黃海洋親自送交。

黃蘇強表示,這件事,現時住在鎮上的一名東江縱隊老隊員可作證。

中共遊擊隊在鄉間欺男霸女的土匪行徑

「九評共產黨」全球有獎徵文參賽作品中有一篇文章,文章主人公是這樣陳述她的親身經歷,抗戰勝利已經過去60年了,然而那時的一樁往事,卻總在我的腦海中縈繞,揮之不去。現在寫出來,一是撫慰自己那還時時傷感的心;二是籍以這段往事,揭開中共遊擊隊本來面目,及他們在鄉間欺男霸女的土匪行徑。

文章寫道,杜雁飛是我小時的一位女同學,比我大兩歲,1941年,在我們鄉裏建立了一所高級小學,杜雁飛搬來鄉下後,也入該校讀書,我倆同去同回,總是結伴同行。

畢業之後,杜雁飛報考了本縣中學,我卻考上了一所聯立中學。到了1943年下半年,家鄉淪陷,我流浪進入四川,1946年,才復員回鄉。故此,我倆分別後,就一直沒見過面,也未通過信,彼此消息全無。

復員後聽說,就在杜雁飛在縣中學上了一年學之後,那時她已十七歲了。就在那個時候,不知從何處竄來一股土匪,自稱救國軍,然而他們名為救國,卻不去消滅漢姦,而是專在鄉村流竄,到處強搶豪奪,打家劫舍,派款要糧,可謂作惡多端,坑害百姓,不從者則被捆綁吊打,以死威逼,致使當地百姓如雪上加霜、苦不堪言。

其司令姓王,40多歲,有一天他帶著副官和衛兵路過,恰遇杜雁飛外出,碰了個正著,這個司令突然遇上這個如花似玉的小美人,就像丟了魂似的。第二天,帶著一個衛兵,來到杜雁飛家,直言不諱的對杜媽媽提出司令求婚之事,杜媽媽一聽雙膝跪地說:女兒太小,難以答應,求副官向司令求情。然而副官卻絲毫不為所動說:“這事司令已經定了,行也得行,不行也得行。

第三天,司令由副官陪著,身後簇擁著一幫土匪,來到杜家,、杜雁飛被嚇得躲在房內,傷心痛哭,不肯出來。他們連說帶拉,硬是把杜雁飛從房內拖了出來,到了司令部也沒什麼結婚儀式,士兵們大吃大喝了一頓,就算是司令結婚了。自此之後,杜雁飛就成了司令太太。

1449年下半年,共軍過江南下,我們這裏被共軍佔領接管,就在原政府機關倒臺,新政府機關將建立的時刻,搶走杜雁飛的那股土匪,也不知從何處又竄回了縣城。這時大家才知道,這股土匪,既不是什麼救國軍,也不是土匪,而是共產黨的地下游擊隊,搶人的司令,居然是遊擊隊的隊長。

中共遊擊隊的來歷

所謂的中共遊擊隊,簡單的說是中共為了奪取政權,共產黨通過假抗日戰爭贏得了統治權。但事實上,中共在八年抗戰中,是在蔣介石領導的國民政府指揮之下。由「寇」一變而為「王」。

據歷史記載,中共對抗戰歷史的改寫相當成功,一代又一代受教育者被植入了那個假的神話:共產黨積極抗日,國民黨消極避戰,經過敵後根據地人民的浴血奮戰,中國人民取得了抗戰的勝利。蔣介石被醜化為一個從峨眉山下來摘桃子的陰險之徒,中共八路軍、新四軍和中共領導的抗日遊擊隊,才是真正抗日的中流砥柱。然而一大批影片,從《地道戰》、《地雷戰》到《鐵道遊擊隊》等,無一不在塑造抗日神話。中共真正的邪惡本質是幾代中國人有共目睹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