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蘋果 宏達電推3D手機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7日電)宏達電(HTC)搶在蘋果iPhone 5前推出下半年重要的旗艦手機HTC EVO 3D;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EVO 3D是宏達電下半年重視的高檔機種,也是主力產品。

宏達電今天與台灣大哥大聯合在台北101大樓宣布推出裸視3D手機HTC EVO 3D,這款手機在香港也已上市。

HTC EVO 3D採用Android2.3作業系統,搭載高通(Qualcomm)1.2GHz雙核心處理器,適合多工作業,有500萬畫素的雙鏡頭可以拍攝3D影像、玩3D遊戲,或是利用HTC Watch線上欣賞3D電影,也可切換成一般2D模式。

董俊良表示,EVO 3D是宏達電下半年重要的旗艦產品,再度印證宏達電致力於高檔手機;宏達電也同時會強化提供更多的多媒體經驗。

台灣大總經理賴弦五則在致詞時表示,HTC是Android系統最重要的推手和先行者;他還開玩笑的說,谷歌(Google)最想買的應該是HTC,但是真要想買HTC,恐怕是太貴了。

對於谷歌買下摩托羅拉,董俊良表示,HTC內部都相當支持,認為谷歌這樣做是對的,對整個Android生態系統來說是正面訊息;因為Android系統目前市占已達50%以上,有足夠專利權面對對手是「固本培源」很重要的一步。

至於被問到和微軟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未來是否更密切?董俊良表示,微軟是宏達電重要的合作夥伴,只要時機成熟,芒果(指微軟作業系統的手機,代號為Mango)就可以摘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