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拍競選合照 吳揆進中央黨部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7日電)選戰逼近,少數幾位國民黨立委今天在黨中央「補拍」與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的合影。有藍委嗆聲,呼籲綠營張大眼睛看,他們一定會高掛與馬吳的合影選舉看板。

中國國民黨召開中常會,行政院長吳敦義車隊約莫在下午駛進中央黨部,但他並非前來列席中常會,而是在黨中央安排下,與部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補拍」選舉合照。

國民黨7月2日召開第18次全國代表大會第2次會議,當天還安排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與所有黨籍立委被提名人共同合影,作為將來立委競選總部高掛的大型看板,總統、立委「二合一」選舉相互拉抬選情。

不過,由於少數零星黨籍立委參選人因不滿18全當天拍照結果,黨中央特別安排利用中常會後進行「補拍」,因此吳敦義下午特別前來黨部,與馬總統及部分立委「補拍」合照。

在黨中央安排下,下午「補拍」照片的黨籍立委參選人僅3人,其中1人表示,他是因為原先的拍照結果,頭髮亂掉,所以希望重新拍照;另1人表示,原先拍照結果,由於由下而上拍攝,頭型略微變形,因此希望重新拍攝;另1人則表示,由於18全當天沒有帶背心戰袍,所以希望能夠「補拍」幾張照片。

為此,根據透露,馬總統、吳敦義等人還特別帶著並換上白色的「台灣加油讚」polo衫,共同與黨籍立委參選人「補拍」照片。

對於綠營指國民黨立委與馬總統切割,不願掛上合影看板,某國民黨立委嗆聲並呼籲民進黨,希望民進黨人士睜大眼睛看,他們一定會在競選總部成立時,高掛與馬、吳的合影競選看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