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捉拿 德落跑乳牛成焦點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中央社柏林17日法新電)德國巴伐利亞邦(Bavaria)1頭乳牛逃出農場,在外逍遙數週後,「圖畫報」(Bild)懸賞1萬歐元搜捕,掀起熱烈的追捕行動。

這頭乳牛「伊芳」(Yvonne)5月下旬由桑柏格鎮(Zangberg)附近的農場逃脫進入森林後,追捕的人至今仍無收獲。

地方當局表示,因為牠可能威脅交通安全,獵人可以射殺牠。圖畫報隨即在13日發布懸賞獎金。

這頭乳牛從鄉間小路衝出,險些與警車相撞後,當局才作此決定,但表示射殺這頭乳牛應該是「最後手段」。

地方政府發言人表示:「我們只希望這頭乳牛能有最好下場。」他又說,乳牛仍可能被活捉。

自圖畫報頭版登出懸賞搜捕這頭乳牛的消息後,許多獵人和當地居民紛紛進入森林搜尋。奧地利有動物保護機構表示,若活捉到這頭乳牛,他們願出錢買下牠。(譯者:中央社張詩婷)100081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