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跌多漲少 那斯達克收黑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美國股市17日跌多漲少,弭平盤中漲幅,主因戴爾(Dell)預估銷售走弱。

美股漲跌家數比約17:18。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13點,或0.09%,收1193.89點,盤中最多揚升1.3%,也一度挫跌0.7%。道瓊工業指數小漲4.28點,或0.04%,收11410.21點。那斯達克指數挫跌11.97點,或0.47%,收2511.48點。費城半導體指數挫跌2.31點,或0.65%,收353.10點。

戴爾大跌10%,因個人電腦及消費者技術的支出成長趨緩,使其降低銷售預估。

伊士曼柯達公司(Eastman Kodak)大漲26%,分析師及投資人告訴彭博,這家公司的專利可能會使其成為併購標的。

Wells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投資策略師鮑辛(James Paulsen)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大家開始重新評估第3輪量化寬鬆(QE3)實施的機率。」他表示,「很多人一直在說會實施QE3」,聯準會決策官員的談話,可能已降低這個機率。

費城聯邦準備銀行(Fed Bank of Philadelphia)總裁普羅索(Charles Plosser)表示,聯準會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誓言2013年年中前都將維持利率在近零水準,是個「在不適當時間發布的不當政策」。達拉斯聯邦準備銀行(Fed Bank of Dallas)總裁費雪(Richard Fisher)表示,聯準會不應執行政策保護股市投資人。(譯者:中央社黃馨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