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南拜訪紐約七大僑團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主播:新上任的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今天下午(8月17日)在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的陪同下,拜訪華埠七大僑團,請看報導。

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和副主任林榮基拜訪的中華公所屬下七大僑團,分別是臺山寧陽會館,美東聯城公所,中華總商會,洪門至公堂,以及國民黨美東支部等。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主要的目的就是多加強溝通聯繫,希望他們能夠多支持僑教中心,多支持辦事處,多支持中華民國政府,這是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也希望未來大家能夠好好的合作,不管是我們要辦的中華民國的升旗典禮,100年的國慶,100年的種種活動,尋求他們都來支持,我們也希望這個僑社越來越和諧,越來越好。”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表示華埠七大僑團都很高興看到張景南再次調回紐約任職,所到之處受到各社團會長及理事們的歡迎。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他早在三年前都在外面紐約服務,所以對我們紐約是很清楚,今天他拜訪我們七大僑團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雖然他離開不久,可是我們僑社也有小小的變化,所以這一次拜訪我們看見,他拜訪七大僑團的時候,他們對他非常的尊重,非常的歡迎他,這對以後的工作方面會有很好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