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救狗命 英夫婦花8千鎊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中央社18日台北電)英國1對夫妻花了8000英鎊幫愛犬拉皮,救了狗狗一命。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尋血獵犬「朱尼兒」(Junior)患有相當罕見的皮膚病。牠的身體並未配合皮膚面積正常生長,而臉上多餘的皮膚產生褶層,遮住狗狗雙眼。

飼主史瑪特(Smart)夫妻表示,一開始只不過是要請獸醫幫朱尼兒拔1根眼睫毛,後來卻成為獸醫院常客。

但牠的情況並未改善,之後引發眼瞼內翻的問題。這種情況最後可能導致全盲。

獸醫推薦專家呂因(Gary Lewin)給史瑪特夫婦。呂因花3小時手術,移除朱尼兒多餘皮膚,讓狗狗能看得清楚。史瑪特夫婦也說狗狗宛若重獲新生。

「朱尼兒動了手術後,家裡的無線電話、手機、相機、遙控器、眼鏡和滑鼠就常不見。這些東西通常都被咬爛,出現在花園。」

「牠能夠這麼有活力真是太棒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