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力親為 哈利王子訪暴動現場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中央社倫敦18日法新電)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今天來到英國西北部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拜訪緊急救助人員和在上週暴動中受害的店家。

26歲的哈利王子目前正在接受軍隊直升機駕駛訓練。他向軍隊請1天假,親臨暴動現場,以便了解暴動第一手消息。暴動發生當晚,曼徹斯特市中心和沙福(Salford)發生超過300起火災。

1名警員表示:「哈利非常震驚。他說他在Google上看到相關照片和影片,感到非常驚訝與憤怒。」

哈利也來到滿目瘡痍的沙福,探訪在暴動中遭洗劫、現在用木條把門窗封住的店家。

商店老闆巴特爾(Ismail Patel)告訴哈利,他其中1家店面被洗劫且燒毀,損失9萬英鎊。

他說哈利「基本上對所發生的事感到抱歉。」

巴特爾說:「對我們來說這很好。至少有人關心我們。我覺得很好,他是個很寬大的人。」(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