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輕鬆勝庫娃 李娜敗戰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辛辛那提18日法新電)辛辛那提女網賽第4種子夏拉波娃今天以6-2、6-3輕鬆擊敗俄國同胞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夏娃庫娃都拿過美網冠軍,庫娃2004年奪冠,夏娃則於2006年掄元。

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看來處於巔峰狀態,正為了不到2週內即將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整裝待發。

賽後夏拉波娃說:「她(庫妮茲佐娃)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是個很有實力的球員,總是對我造成威脅。所以,沒錯,這場比賽我贏得漂亮。」

澳洲選手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以6-4,3-6,6-4擊敗中國的李娜。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因腳趾受傷17日退出比賽,讓澳洲選手史托蘇兒在與法網冠軍李娜對戰前多休息了1天。

本季已擊敗李娜3次的史托蘇兒說:「對於小威退出比賽,我毫無怨言。」

德國選手裴珂薇琪(Andrea Petkovic)以6-3,6-3戰勝捷克女將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第2種子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則以6-2,6-2擊敗馬蒂奇(Petra Martic)。(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