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悉尼將降大雨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本週末悉尼地區將出現暴雨、強風天氣。

悉尼高資深氣象學家費甚爾(Josh Fisher)說,一股低氣壓在本週末將抵達悉尼,這是今年影響悉尼的第四個海上低壓氣流。由於低壓槽在週五將向海上移動,它將會在塔斯曼海的溫暖水域形成一股冷空氣。

這股低壓氣流在週末將逐漸加強。本次低壓氣流不會像上個月那樣導致大量降雨,但悉尼依然會出現潮濕、大風和寒冷的天氣。

預計在週六和週日,悉尼東區的降雨量大約為20-40毫米,中央海岸的降雨量最多為50毫米,同時伴有強風天氣;陣風在沿海邊緣地區可達到每小時80公里。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 一股低壓流在過去24小時內經過紐省造成普遍降雨,西部地區會降大雨。Young區在24小時內降雨量達51毫米,是過去15年來8月份降雨量最多的一次。Parkes也經歷了最潮濕的8月,是過去21年下雨最多的月份,降雨量達43毫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