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會河內揭幕 籲保存文化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方沛清河內19日專電)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UNESCO)成立30週年活動,第8屆世界聯合會(WFUCA)今天在河內揭幕,共有來自50國、250名代表與會。

越南副總理阮善仁(Nguyen Thien Nhan)應邀致詞,表達越南政府對這項活動的重視。他說,越南一直受到UNESCO的支持,越南政府衷心感謝。

他說,UNESCO是世界人民及各個階層知識份子所代表的組織,透過經驗及創新促進全球發展。UNESCO對世界的科技、文化、教育等領域著有貢獻,尤其是研究保存文化工作。

他表示,支持UNESCO對全球問題所提的方向和建議。越南將與UNESCO共同攜手,為世界教科文發展事業發展貢獻心力。希望一個和平、友好、美麗的越南會給與會國際友人留下深刻印象。

會議預計舉行3天,越南特別舉辦一系列藝術文化活動。特別是展示受UNESCO認可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推廣越南形象。(本文附影音和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