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婦訪問伯明翰騷亂區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訊】8月19號(週五),劍橋公爵夫婦,威廉王子與凱特出訪英國伯明翰騷亂區,與工作人員、在此次騷亂中被襲的業主們以及當地民眾會面。威廉夫婦稱讚了他們在這場暴亂中的反應。

上週爆發並蔓延整個英國的大騷亂逐漸平息,星期五,威廉王子夫婦前往英國中部的伯明翰,暴徒們曾經劫掠並摧毀了市中心。

他們首先訪問了夏日田園社區,該地區在此次騷亂中受到嚴重影響。有三名青年在附近遇害,據稱他們是在保護自己的商店時被車撞死的。威廉王子夫婦與三名青年的家人進行了20分鐘的私人交談。

在這次訪問中,威廉夫婦還與緊急服務人員親切交談,了解上週發生的情況,並稱讚了他們所做出的努力及貢獻。當地領導人介紹了伯明翰市如何在騷亂平息後,收拾混亂的城市並使其恢復正常運作,威廉夫婦對此也表示肯定與讚賞。

之後,威廉夫婦訪問了一間小雜貨鋪和咖啡店,這兩家店在騷亂中被洗劫一空。

英國皇室對在這場大混亂中受到影響的人民表示慰問和關心。在本週早些時候,威廉王子的父親查爾斯王子與其妻子卡米拉訪問了遭受騷亂的倫敦市,其弟弟哈里王子與索爾福德的消防員們會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