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33人 敘軍鎮壓不手軟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訊】(中央社大馬士革20日法新電)敘利亞坦克車今天黎明駛入荷姆斯市(Homs)中心區,昨天安全部隊在全國各地殺害了至少33名反政府抗議民眾,使預定本週末抵達敘利亞的聯合國代表團任務更形緊迫。

英國「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負責人拉曼(RamiAbdel Rahman)告訴記者:「數輛坦克車黎明在荷姆斯市中心哈立迪葉區(Al─Khalidiyeh)就定位。」

他並說,「昨天整晚以及今天早上,由哈立迪葉區到巴巴艾默區(Baba Amr)和因斯哈特區(Inshaat)都傳出了射擊聲」;而巴巴艾默和因斯哈特也都位於市中心。

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政府軍今天清晨並在拉塔基亞市(Latakia)採取逮捕行動;並說,許多被捕者是未成年人。

該組織指出,當局昨天鎮壓抗議活動所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增加到33人,包括在南部德拉省(Daraa)遇害的15人在內;德拉另有25人受傷。(譯者:中央社張佑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