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飛行節發生墜機事故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星期六(8月20日),英國紅箭(Red Arrows)飛行表演隊的一架飛機在伯恩茅斯飛行節(Bournemouth Air Festival)上表演後發生事故,墜落在伯恩茅斯機場附近的地面上。

有目擊者稱看到出事的飛機墜向地面並消失在樹林背後,隨後聽到飛機衝撞地面但並非爆炸的聲音。另一位目擊者則表示看到飛機在落地前沿著當地河岸滑行了幾百米。

目前警方已經封鎖了事故發生區域,只允許該區域中的居民出入。英國軍方飛行事故調查小組(The Military Air Accident Investigation Branch)也已抵達現場調查事故起因。

自1979年以來,紅箭飛行表演隊一直使用英國航太系統公司(BAE Systems)生產的鷹式T1教練機進行表演。該機型的發動機可以產生5200磅的推力,飛機速度最高為1.2倍音速。

新唐人記者於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