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劍橋市政大廳現真善忍國際美展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204)英國劍橋是聞名世界的學府城市,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散發著濃厚的文化氣息。8月15日,在劍橋市政府的支持下,「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劍橋市政大廳內拉開了帷幕。劍橋市長特意到場表示祝賀。

我身後就是劍橋市政大樓,「真善忍國際美展」將在市政大廳內連續展出10天,現在開幕典禮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進去看一看。

劍橋大學犯罪學與刑事司法學教授阿里森-裡布林(Alison Liebling)為開幕典禮剪綵。她說,這個畫展引起了她對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這個問題的重視。

劍橋大學犯罪學與刑事司法學教授阿里森-裡布林:「這個畫展很感動人,它講述了一個強有力的主題。畫展的名字(真善忍)非常有意義,並反襯出了與之相對立的另一面,刻畫出了缺少寬容和殘酷的迫害。」

劍橋市長伊恩·尼莫-史密斯(Ian Nimmo-Smith)也到場祝賀,他仔細觀賞了每一幅畫作,並為畫作之美以及她所揭示的真相和和希望所震撼。他希望更多的人來欣賞畫作,了解真相。

劍橋市長伊恩·尼莫-史密斯(Ian Nimmo-Smith):「我非常感動,當看到畫中顏色、光線所表現的,以及藝術家們的真誠,還有通過這些畫來表達他們對人類信仰的普世價值的感受。」

法輪功學員周女士在開幕典禮上講述了她因為信仰真善忍在中國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在場的每個人無不動容。

丹尼斯·思科弩(Denise Schenu)女士將自己的紫水晶項鏈取下戴在周女士的脖子上,希望紫水晶能夠給周女士帶來內心的寧靜,撫平她心靈的創傷。

丹尼斯·思科弩(Denise Schenu)女士:「紫水晶能幫助鎮定精神,而且它非常漂亮。這個紫水晶非常透明,挂在這個小小的銀鏈上,希望能給你帶來幸運。」

新唐人記者榮舒、孫衛英國劍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