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挑戰極限航空特技表演賽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204)8月13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一個飛機場芬蘭國家特技飛行冠軍薩米•康迪奧(Sami Contio)和其他四名世界級選手進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航空表演。

這是芬蘭第一次舉辦這種把挑戰極限的特技飛行競技和經典的航空表演結合在一起的比賽。他們先是在空中計劃出的三位盒子中穿行,然後隨著響徹雲霄的圓舞曲偏偏起舞。

芬蘭冠軍薩米•康迪奧於2002年才開始他的特技飛行生涯,他曾經在僅僅飛行十小時之後就在芬蘭國家特技飛行錦標賽獲得了亞軍,這簡直是個奇蹟。今天他的飛行速度達到了每小時400公里,在超低空距離地面僅十米処轉身。

薩米•康迪奧:「在空中我會像嬰兒一樣幸福的微笑,很有意思,很享受,這是自由的感覺。」

「你必須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能有任何失誤,事先要做好周密的計劃,雖然後時候沒有按著計劃,你必須隨時掌握周圍的情況,否則就會有危險。」

參加比賽的還有一位不遠5000哩來到芬蘭的美國國家隊飛行員傑夫•波爾勃(Jeff Boerboon),他的直上雲霄的特技迎來了觀眾陣陣掌聲。

傑夫•波爾勃:「在天空看赫爾辛基,有美麗的水域,非常美,景色很美。我是從斯德哥爾摩來的,昨天一大早到,哦,景色真是美,美極了。」

「我訓練很艱苦,還有很多人幫助我訓練,給我安排這一切。」

芬蘭之後,他們還將前往義大利參加忒及飛行的世界錦標賽。

新唐人記者高磊、隋智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