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籌款餐會暨就職典禮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8月19號晚在飛躍皇后大廈牡丹亭舉行2011年慈善籌款餐會,以及新職員的就職典禮。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經文處副處長孫習忍等嘉賓及會員近300多人與會。

2011至2012年度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長由上屆會長黎潔瑋連任,黎潔瑋在致辭中表示25週年對所有會員來說都是具有意義的里程碑,感謝社區人士和獅友們多年來的支持。

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會長黎潔瑋:「其實剛被選上有點受寵若驚,但是我真的非常謝謝獅友們對我的支持跟鼓勵。那么在新的一年呢,當然我希望自己比去年做的更好,能提供更多的服務給我們的社區。」

市議員顧雅明代表市議會為獅子會法拉盛分會頒發獎狀,會長黎潔瑋,秘書黎潔瀅,第一副會長傅鶴鳴等十幾位新職員宣誓就職。

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第一副會長傅鶴鳴:「其實我們這個獅子會成立已經25年了, 一直在組織社會活動。基本上我們是以一種慈善的、社會的活動,在社區推展為原則。然后經過這些活動呢,來讓大家來參與這社區,來了解這個社區,來幫助這個社區。」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