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互襲死傷慘重 衝突恐升高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中央社耶路撒冷21日法新電)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交火今天進入第3天,造成1名以國男子喪生,2名孩童及3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雙方戰火持續延燒,試圖斡旋中東情勢的世界各國昨天警告,衝突有「升高的風險」,並敦促該地區的關鍵各方適可而止。

以色列表示,自18日衝突爆發以來,加薩(Gaza)朝以色列領土發射近90枚火箭。巴勒斯坦醫護人員則表示,以色列空襲已經造成1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47人受傷。

以色列醫療部門說,加薩走廊發射的格勒式(Grad)火箭襲擊以色列南部尼格夫(Negev)首府俾什巴市(Beersheva),造成1死15傷,傷者包括2名孩童。

1名女子傷勢危急。

激進好戰團體「人民抵抗委員會」(Popular Resistance Committees)出面坦承昨天攻擊俾什巴。該團體也被以色列歸咎於18日在埃及邊境附近,殺害8名以色列人。(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