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頻見異象 瀋陽8月現罕見雞蛋大冰雹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8月21日,一位瀋陽市民展示“大冰雹”。當晚18時30分,瀋陽遭遇惡劣天氣,陣陣冰雹從天而降,最大的冰雹達到雞蛋大小。網友表示,今年全國多處出現7月降雪、降冰雹,必有奇冤啊!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大陸氣象部門表示,回顧瀋陽最近幾年的天氣記錄,瀋陽市區最近兩年都沒有關於冰雹的記錄。而像21日降下的乒乓球大小的冰雹,更是十分罕見。

大陸多地出現七月降雪

7月26日,上海靜安、浦東及黃浦多個區縣,下午下起雪和冰雹。據了解,2009年6月5日徐家匯就出現直徑為25毫米的冰雹。

溫州動車事故發生後,8月5日,天空也飄起了飛雪,網友表示,晌午天黑,冤按啊!

另有網友表示:“七月飛雪”早有說法,必有奇冤啊!

都拉uu:真的有7月飛雪,一直以為是傳說呢!好神奇啊! !

幸福的在樹上唱歌:聽說上海下雪了,這個是真的嗎?這年頭啥事都有可能發生啊,真的是傷不起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