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卡扎菲出逃了 黨該怎麼辦?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德新社報導:的黎波里戰鬥打響傳卡扎菲出逃。文曰:周日,利比亞反對派武裝開始進攻首都的黎波里。儘管政府方面予以否認,仍有消息稱,的黎波里市內發生了暴動,卡扎菲已逃離首都,有可能逃往阿爾及利亞。

黨呀黨呀黨呀黨,卡扎菲出逃了,黨該怎麼辦?可別說卡紮菲出逃與黨沒有關係呵!卡紮菲可是党的老朋友,官媒也曾用“叛匪”二字指代利比亞反對派武裝。這是事實吧?

半官網百科迄今如是讚美:卡扎菲,現任利比亞革命領導人……但不管是他的支持者和反對者,都不得不承認這樣一個事實:卡扎菲領導這個大約有六百萬人口的國家擺脫了貧困,成為非洲最富裕的國家。

黨呀黨呀黨呀黨,你的老朋友出逃了,黨該怎麼辦?別說他是個人獨裁我們是黨獨裁,不一樣呵!利比亞的問題與我們太相似了。

我還用黨的半官網百科的文字(黨對我不公正,整天追著封殺我博客;而我對黨,還是公正的):

批評一(對卡扎菲領導的利比亞):高GDP,高失業率。這是批評卡扎菲所領導的利比亞嗎?狗日的百科,這不分明是變著法子罵黨嗎?誰不知道我們中國 是高GDP呢?追法國、追英國、追德國,如今已超日本,只剩下老美了。而高失業率,國家統計局都是騙子,別信他們的,看看中國老百姓有沒有錢,就知道了。

批評二(對卡扎菲領導的利比亞):8名子女掌控國家經濟命脈。哈哈,這狗日的百科,肯定拿了西方帝國主義的錢,這分明是變著法子罵黨呵!當然,中國不是8名子女掌控國家經濟命脈,而是“百分之0.4的富人,掌握中國70%的財富”。

批評三(對卡扎菲領導的利比亞):嚴格控制部落首領 封鎖言論。呀呀呀,狗日的百科,肯定是吃了央視的虧,就變著法子罵黨。這不分明是在攻擊黨近年來對少數民族、對一些信仰群眾等等的政策嗎?這不分明是攻擊真理部打壓媒體新聞人、封鎖網路的言論自由嗎?

黨呀黨呀黨呀黨,終於看清了吧?確是危難見真情呵!你看看,這卡扎菲才出一逃,你平時大魚大肉養的狗日的百科,就處處戳你的蹩腳;而一生都稀飯就鹹菜疙瘩的我老顧,首先想到的是:黨該怎麼辦?

黨呀黨呀黨呀黨,卡扎菲他能逃,是因為他就一家子,你們可是幾百家子,怎麼逃呵、往哪逃呵?逃到小國,人家不趁機敲詐你們嗎?逃到美國,最後不還得被遣送回來嗎?

党呀党,還是搞民主吧!開會、吵架、扔鞋……沒有風險呵!最多象陳水扁,弄顆子彈擦肚皮過,騙點選票;有驚無險,不會要命。是不是?

其實,我小時候也想當皇帝,象毛澤東,弄些大美女當標保……錯,是卡扎菲。後來,我就想:老百姓,能人人都當皇帝嗎?不能。既然老百姓不能人人都當,我就不想了。

黨呀黨呀黨呀黨,想開些吧!出逃的日子,那可真是不好過的呵!我可是為你們好,別不領情呵(別殺我。殺我也行,我想當英雄)!我真是為你們好,當然,更為了中國老百姓、為了這片土地上不再流血(要流,就讓我一個人流吧)!

2011-8-22 于南京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視頻新聞:利義軍控制首都-卡長子投降二子被捕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