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神童震撼演繹經典鋼琴協奏曲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訊】一名10歲的阿根廷女童,8月18號(星期四)登上首都著名的科隆劇院(Teatro Colon),在樂隊的伴奏下,展示她的鋼琴才華。

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科隆劇院是很多音樂家 夢想演出的舞臺。18號晚,只有10歲的娜塔莎(Nastasha Binner)得到了一個專業樂團的伴奏,在這裡演奏了19世紀作曲家格裡格(Edvard Grieg)的經典曲目:《a小調鋼琴協奏曲》。

這不是娜塔莎第一次登臺,早在2008年,她就在倫敦演奏過莫扎特的曲目。

娜塔莎說,她從3歲開始,正式學習彈鋼琴,但是接觸鋼琴,則是更早的事兒。

(阿根廷天才鋼琴手 娜塔莎)“我覺得是從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開始的。那時候家裏有很多鋼琴,學生們、叔叔、奶奶和媽媽一直在彈鋼琴,家裏隨時都有音樂聲。”

娜塔莎說2歲的時候,她就吵著彈鋼琴,但是奶奶讓她長到3歲才開始學。

娜塔莎的媽媽卡琳(Karin Lechner)和奶奶里奧(Lyl Tiempo)都是鋼琴手,其中卡琳曾兩次跟女兒同臺演出。

下一場演奏,娜塔莎將去布魯塞爾,她的出生地表演。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