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舉辦歐洲最大“毛茸茸大會”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中國成語故事“葉公好龍”裡,一直堅稱酷愛龍的葉公,見到真龍時,嚇癱了。在德國馬格德堡(Magdeburg)舉辦的第17屆年度“毛茸茸大會”(Eurofurence Convention)上,一群喜愛毛茸茸動物的人們,是不是“葉公”呢?一起來看看。

在馬格德堡舉行的“毛茸茸大會”上,來自全球的皮毛動物愛好者,把自己裝扮成喜歡的形象,齊聚一堂,打造了全歐洲最大毛茸茸大會。

動畫片《芝麻街》的木偶操作師兼導演、配音,金.馬丁(Jim Martin)也是其中的一員。他說這項活動,表達了自己內心的動物情結。

《芝麻街》木偶操作師 金.馬丁:“我覺得我們很多人都是看卡通和漫畫書長大的,都喜歡寵物。我們對動物有一種極大的熱愛。”

參加活動的毛皮動物形象,有的是卡通片裡的名角,有的是漫畫書裡的主人翁。有參與者表示,動畫片裡的大、小動物,都已經做了擬人化處理,所以穿上這種服裝,本身就體現了一種幽默和娛樂。

活動現場最有趣的,要數一些真正的毛皮動物——狗,它們面對穿著毛茸茸外套的主人們,有些暈頭轉向。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