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網賽 麥札爾續嚐硬地敗績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文斯登薩萊姆22日法新電)大會第2種子的麥札爾今天在文斯登薩萊姆網球公開賽(Winston-Salem Open),以5-7、3-6敗給俄羅斯的安德瑞夫,首戰出局,今夏硬地球場持續吞敗。

奧地利選手麥札爾(Jurgen Melzer)2010年在法國公開賽挺進4強,同年與德國的普茲斯內爾(PhilippPetzschner)搭檔拿下溫布頓網賽男雙冠軍,然而在北美硬地球場連3戰首發全吞敗。

世界排名第18的麥札爾,月初在華盛頓以及上週在辛辛那提都因傷在首戰落馬。

世界排名81的安德瑞夫(Igor Andreev)昨天第1輪擊敗澳洲小將托米奇(Bernard Tomic);此賽是美國公開賽前最後熱身賽。

安德瑞夫擊出8記愛司球,3度破發對手,僅花90分鐘撂倒麥札爾。(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