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吉桑尬年輕人 生存遊戲入鏡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今年國片氣勢夯,10月底將上映的「燃燒吧!歐吉桑」,片中由上過真戰場的歐吉桑和一群熱愛玩生存遊戲的年輕人PK,熱血又爆笑的情節,渴望再造國片票房。

「燃燒吧!歐吉桑」獲選為今年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開幕片,男主角黃騰浩也獲邀擔綱代言人。片中描述一群沒見過真子彈的少年,PK上過真戰場的歐吉桑,電影預告片放上Youtube短短1個月,就創下近15萬人點擊次數。

故事是描述即將拆除的光榮新村,賴著不走的釘子戶老榮民,曾經肩上2顆梅花,現在只剩兩眼昏花,當年帶領老士官長、狙擊手挺過無數大小戰役,如今仍是村民們最敬重的營長。遇上生存遊戲團體闖入看似廢墟的光榮新村練習,把整個村子破壞得滿目瘡痍,燃起老兵心中熊熊的怒火,誓言要給這群小夥子一點顏色瞧瞧。

這部由新銳導演黃建亮執導,網羅新生代偶像黃騰浩、名模王思平、金鐘影帝黃河、資深演員丁強、乾德門、林美照、傅雷、鐵孟秋、洪麟等演出,片中老牌藝人與偶像新秀的演技大對決,是電影的一大看點。

「燃燒吧!歐吉桑」是台灣首部以「生存遊戲」為主題的國片,片中在眷村取景,黃建亮表示,「眷村是台灣特有的景像,從來沒有電影用熱血和喜劇元素來呈現眷村風貌,看完電影會覺得眷村變得親切又年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