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震後緊急記者會﹕ 紐約毫髮無損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星期二下午,地震兩個小時之後,紐約市長彭博帶領市政府官員召開記者會,通報情況。請看報導。

紐約市長彭博帶領紐約警察局長、消防局長、突發事件管理局長、房屋局長、交通局長、和教育局長等人召開記者會

彭博:「紐約警察局、消防局、房屋局、交通局和其他政府部門報告,地震沒有給紐約造成傷害,交通和水電供應沒有中斷。」

彭博說,只有布魯克林有一個煙囪塌了一部分。紐約和新澤西的機場短暫停頓後恢復使用。地鐵正點運行,橋樑隧道目測檢查都沒有問題。供水系統完好。911比平時增加了6千個電話,311 四千個。

彭博:「紐約市其他地方也沒有損失,人們如果有點害怕也很快消除了。」

記者:「這次地震,紐約市沒有甚麼損失,彭博市長說,大家好像經歷了一場放火演習一樣。不過他還是提醒各個建築物的業主,檢查一下,是不是有裂縫。而且他請大家為即將到來的颶風做好準備。」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