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琪籲人人齊來助中國同胞三退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三退的人數本月7日突破了一億,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日前親自來港參加慶祝一億三退活動時,呼籲所有海外華人一起協助中國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在香港慶祝一億中國人的重生意義非凡,並為這一億人的選擇感到驕傲。她呼籲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大家一起協助中國人三退。

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中共崩解之前,香港人、台灣人,每一個人都應該做自由中國的推手,在這個歷史大潮中,助中國人一臂之力,協助中國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她並強調三退大潮已引起歐美政要的重視和關注,提醒中共官員勿淪為邪黨替罪羊。

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以江澤民為例,我們要正告天下,就算他死了,我們也要審他。要讓世人看到,利用中共邪黨組織企圖滅絕法輪功的元兇的所有反人類罪狀,以昭炯戒,以正人心。」

朱婉琪再次呼籲還未三退的中國同胞趕快與中共劃清界線。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