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地牛翻身 觀戰球迷驚愕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3日法新電)在克里夫蘭,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一如往常,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但在新海芬舉行的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賽事馬上停止,並進行疏散。

美東今天發生規模5.8地震,克里夫蘭運動場搖晃長達30秒,當時印地安人(Indians)正與西雅圖水手(Mariners)對戰,球迷對這突如其來地震有點驚愕。

雖然天搖地動,大部分球迷還是留在座位繼續觀戰,9局結束,印地安人以7-5擊敗水手。

在較接近震央的新海芬,耶魯大學網球館立即疏散,當時正舉行上午比賽,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與維辛尼娜(Elena Vesnina)賽至第3局。

稍後官員檢視設施,好讓觀眾再進場,比賽也重新開始。

在新澤西州PGA巴克萊高球賽(The Barclays),正為25日起4天賽事進行練習的職業選手,也感覺地牛翻身。(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