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上電視餵兒辣醬 母親定罪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3日專電)美國阿拉斯加州1名母親為了上電視,強迫7歲養子吃辣醬,並拍成影片,結果遭檢方起訴。陪審團今天裁定虐待兒童罪名成立。

2010年底,美談話節目「費爾醫生」(Dr. Phil)播放阿拉斯加安克拉治婦人畢格里(Jessica Beagley)提供的自拍影片。

畢格里在影片中表示,對於養子常常不聽話又愛說謊的行為感到生氣,因此強迫養子吃辣醬,規定要含在嘴巴1分鐘以上,做為處罰孩子說謊話的「教訓」。

影片中還有36歲的畢格里強迫養子洗冷水澡的片段。這名男孩是她與擔任警察的丈夫從俄羅斯領養雙胞胎男童中的一名,當時男童年僅5歲。

阿拉斯加州檢方以虐待兒童的輕罪罪名起訴畢格里,認為她是為了要上電視,故意拍攝強迫養子吃辣醬的影片。這段影片果然讓她獲得製作單位邀請,從安克拉治飛抵洛杉磯上節目錄影,討論主題為「母親的真心話」。

畢格里的辯護律師則在法庭上表示,畢格里參加「費爾醫生」節目,是希望尋找協助養子的輔導方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