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利比亞自由勝利了!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利比亞民衆在歡呼,世界人民在爲之歡呼,國際社會一片喜慶,這是自由的勝利!這是正義的勝利!這是人性的勝利! 當然,最不願意看到這一幕的反人類的中共當局,會是另外一種狀態,惶恐,焦慮,不知所措,中共解體前的絕望一定在彌漫。

利比亞民衆的勝利真的來自不易!反抗的民衆和軍隊幾次跌到近乎穀底的深淵,甚至在反抗軍總司令在被暗殺的情況下,他們依然能夠團結一致,在自由的信念下,在國際正義力量的支援下,成功的堅持了下來,最後兵臨利比亞首都,迅速掃蕩卡紮菲的殘餘勢力,最終贏得勝利!

利比亞的解放有太多的地方值得中國民衆學習:

一、 利比亞民衆敢於推翻獨裁者、敢於勝利的勇氣和精神。利比亞的部分軍人在關鍵時刻也站在了民衆的一邊。在卡紮菲的多次血腥鎮壓下,在國際正義力量是否進行支 持的猶豫時刻,在卡紮菲軍隊以優勢兵力,要徹底解決西部反抗大本營時,利比亞民衆始終堅持著。這種精神,感動了國際社會,感動了上天,也感動了更多的利比 亞民衆。正是這一關鍵的一點,不斷贏得國際正義力量的支援。

二、前利比亞政府的許多政府官員和外交官在關鍵的時候,勇敢地和卡紮菲政權決裂,使得卡紮菲政權的合法性受到根本性的打擊,也使得政權的過渡給國家和民衆造成了最少的損失。

三、利比亞的主流社會,特別如利比亞國家足球隊,在最困難的時候,毅然支援反對派,其象徵意義,使得反對派陣容再次氣勢如虹。

四、以美國和法國爲首的國際正義力量,在決定利比亞自由進程的關鍵時候,以人權高於主權,人權就是主權的基礎的普世價值,在外交、政治、經濟等多種手段下,同 時輔之以最關鍵的武力支援,使得卡紮菲的軍事力量受到根本性的打擊。如果國際社會沒有這樣做,國際社會一定會看到卡紮菲群體滅絕似的屠殺在利比亞展開。這 不將是利比亞的悲劇,更是人類社會的悲劇。

那麽獨裁者得到了什麽了?他犯下了屠殺利比亞民衆的反人類罪,他的兒子或被炸死,或被抓捕,他的家人被國際社會限制行動和抓捕,他的家產被凍結,他得到的只有罪惡和被審判。

利比亞的自由經過了最大限度的和平努力,更是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今天當我們爲利比亞的解放而歡呼的時候,對利比亞民衆更多的是敬重。有這樣的民衆,利比亞一定會成爲非洲大地上燦爛的明星。

北非和中東興起的萊莉花革己開花結果,凡是反抗這場革命的獨裁統治者都沒有好下場。穆巴拉克被捕受審,卡紮菲的命運或是被擊斃或自殺、或被捕受審, 敍利亞的阿薩德正在受到國際社會制裁和敍利亞民衆的反抗。可見,凡是反對茉莉花革命的獨裁統治者,包括中共獨裁統治者在內都將是沏底失敗和滅亡的下場,這 是人類社會大變革的潮流,順者昌,逆者亡。

中國過渡政府

2011年8月22日

文章來源:中國過渡政府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