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SJ同台 棒棒堂做夢都PK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4日電)「亞洲舞力天團」LOLLIPOP F(棒棒堂)27日將赴韓國首爾,在週日綜藝節目中與韓國天團SUPER JUNIOR進行PK大對決,為此全團已展開特訓。團長敖犬說,每天連做夢都在想這事。

LOLLIPOP F上半年才剛以2個綜藝節目主持、2個廣告代言、3部台港電影和10場亞洲各地演出,為金牌大風唱片賺進近新台幣千萬元;下半年一開始,除了籌備10月的全新專輯,還受邀到韓國倍受歡迎的週日綜藝節目「STAR KING」,與SJ2度同台,而且這次是要進行PK大對決。

LOLLIPOP F上一次與SJ子團體SJ-M成員碰面是在3月23日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的後台休息室,而這次PK,除了團體賽,還有個別團員的才藝大對決。

為此,LOLLIPOP F利用錄音和其他工作空檔展開特別訓練,2週共花了約100小時準備,團長敖犬說:「每天連做夢時都想著這件事。」小煜也透露,除了兩團都拿手的舞蹈外,歌唱當然也是絕對會是對決的重點。

此外,LOLLIPOP F去年11月發行的專輯「四度空間」的第4波主打歌曲「攻心計」,最近這1週的數位點播和KTV點唱次數,比7月同期快速飆漲了60%。敖犬開心說:「同事們都跟我說,這應該是因為我演出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熱賣造成的效應。」

金牌大風工作人員為了力挺敖犬,最近也抽空觀賞這部電影,敖犬得知後感動得流出眼淚。有趣的是,敖犬為了拍流淚的照片給大家看,站起身來拍照,拍完後坐回沙發時,竟然把沙發上的眼鏡給壓壞了。

只是,沒想到團員不但不同情他,還直虧:「『老曹(片中角色) 在電影裡2天就賣1台車,你這麼會賺錢,不用擔心啦!』」敖犬直說:「大家真的是太入戲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