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下灌3分 牛隊拿下3連勝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滂沱大雨,還有兩名選手掛彩,Lamigo Monkeys桃猿與興農牛在台中的比賽打得慘烈,最後牛隊靠著8局下一口氣打回3分奠定勝績,終場以6:3拿下最近3連勝。

中華職棒興農今天在台中面對下半季龍頭桃猿,比賽前兩局打完雙方以2:2扯平,不過現場一陣大雨,讓比賽暫停超過45分鐘。

待雨勢暫歇,比賽恢復進行,3局下桃猿游擊手林智平,在二壘和對方跑壘球員發生衝撞,倒地不起的他被背著離開,Lamigo趕緊換上郭修維來代替受傷的隊友。

但意外還沒結束,這回苦主變成了興農,4局上牛隊先發陳煥揚被一顆強襲球打中鼻梁,當場鮮血直流,先發任務被迫中斷,只投3局被敲5支安打,丟掉2分、1分自責分的他,摀著鼻子低頭退場。

兩隊在第7局各添1分,依舊戰平,不過8局下牛隊攻勢再起,靠著4支安打串聯,外加對手一次傳球失誤,讓興農一口氣打下3分,也成為勝負分水嶺。

桃猿先發王豐鑫今天主投6局,僅被打3支安打丟掉2分,可惜中繼的1.1局的黃欽智放火,被打5支安打丟掉4分,吞下本季第4敗、最近3連敗。

Lamigo輸球後,近來的4連勝煞車止步,並中斷在台中球場對牛的8連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