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印度明星入住倫敦蠟像館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印度寶萊塢電影深受印巴人的喜歡,位於英國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打算藉助新引進的多個寶萊塢巨星的蠟像,吸引新遊客。

常常觀看寶萊塢電影的影迷們,對沙魯克•汗(SHAHRUKH KHAN)、赫里尼克•羅斯漢(HRITHIK ROSHAN)、阿穆布•巴克強(AMITABH BACHCHAN)等眾多重量級印度明星應該不會陌生。

現在這些寶萊塢巨星的蠟像,成了這家位於倫敦蠟像館的“紅人”,越來越多的印度人來這裡遊覽,近距離看看這些自己喜歡的大腕,跟明星們親密合影。

杜莎夫人蠟像館倫敦館運營主管:“散居在全球各地的印度人數目巨大,我們有很多印度遊客前來參觀。”

除了電影明星,這裡還有印度板球運動員薩欽•泰杜爾卡(Sachin Tendulkar)、印度獨立運動領袖聖雄·甘地(Mahatma Gandhi)和曾任兩屆印度總理的英迪拉•甘地(Indira Gandhi)的蠟像。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