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8月24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教部決議 北北基聯測不續辦

教育部下午召開會議,由家長、教師與專家學者等代表組成審核小組,並針對法令規範、教育專業、社會民意、經濟效益、教育政策考量等5大指標進行審查,決議明年不續辦。統一實施國中基測。

2、情資整合 新北打造科技防衛城

新北市政府耗資2千多萬打造的情資整合中心,利用電腦數位化高科技,整合了110報案系統、GPS衛星定位等八大系統,讓警方在辦案時,可以在最快時間內到達現場,副市長侯友宜說,這套系統,將有效嚇阻犯罪並提升破案率。

3、未來半年景氣 4成廠商看好

台灣經濟研究院今天公布調查,7月份廠商看好未來半年景氣比例為40.8%,較6月份增加3.4個百分點。

4、晚婚與不婚 台灣少子化主因

國健局24日表示,已婚婦女仍是提升台灣出生率的主力,台灣女性晚婚與不婚的情況逐年嚴重,是造成少子化的主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